以類別搜尋
以關鍵字搜尋
全部
WBH-FA1/GT1與他牌耳機連接問題

Q:WinsTouch GT1/FA1要如何MOTO  A2+做對講?

A:

 


 

Q:WinsTouch GT1/FA1要如何MOTO  A1/A1+做對講?

A:




Q:WinsTouch GT1/FA1要如何BK-S2做對講?

A:



Q:WinsTouch GT1/FA1要如何BK-T1做對講?

A:




請注意:以上因產品屬性不同,FA1/GT1與他牌耳機做對講連線時,可能會無法與手機連線,也無法音樂共享等,仍建議使用FA1來搭配GT1喔~

 

WBH-FA1/GT1充電問題

Q:為什麼我的耳機都沒辦法充電?

A:請確認您的充電短線已確實插到耳機充電孔底部,USB孔連接外部電源,此時紅燈亮起,代表充電中。

充電完畢紅燈會熄滅。


請注意:

充電長線是邊充邊用時連接充電接頭使用,直接連接耳機將無法充電  

 



WBH-FA1/GT1手機連線問題

Q:為什麼連上WinTalk APP後還不能聽音樂?

A:WinTalk APP僅支援BLE連線,做GT1/FA1的設定控制,音樂需要透過手機本身的設定->藍牙去做音訊/媒體連線。 

Q:為什麼藍牙耳機開機都不會自動回連?

A:藍牙耳機在開機後30秒內會自動回連手機,請確認耳機開機時,手機藍牙已開啟。 

Q:為什麼耳機連線了,WinTalk APP打開還是未連線?

A:WinTalk APP是BLE連線,與手機的音訊連線是不同的模式。 

 

WBH-FA1/GT1對講問題

Q:對講連線後,已聽到連線成功的語音提示,但為什麼還是聽不到對講的聲音?

A:請試著先關機後或是重置原廠設定後,再重新進行配對連線。 

Q:為什麼我的耳機對講有雜訊而且有時會有爆音出現?

A:此情形可能是對講配對連線異常,請將耳機進行原廠重置,重置後重新進行對講配對。

重置原廠設定


同時長按2

 

Q:如何取消兩台耳機的群組設定?

A:請將兩台耳機清空配對(重置原廠設定)。  

 

 
WBH-FA1/GT1音樂共享問題

Q:為什麼我的耳機無法音樂共享?

A:(1)請先確認WinTalk APP上的音樂共享功能已經開啟。

   (2)耳機對講配對完成後,請在前座耳機按電源鍵兩下打開音樂共享功能,才會開始共享/關閉共享,此時會聽到啟動/關閉音樂共享的語音提示。

請注意:後座耳機不可連到分享音樂的手機。 


WBH-FA1/GT1音量問題

Q:我的耳機音量很小聲,請問要如何調整音量呢?

A:(1)請檢查喇叭安裝位置是否有貼近耳朵,可搭配您所使用的安全帽,選用耳機墊片來增加喇叭與耳朵的貼合度,有利於音量的接收。 
(2)

藍牙耳機音量調整方式說明

手機系統

iOS

Android

整體音量調整

請先透過手機的設定->聲音->耳機安全性確認是否有開啟降低高音量,若開啟則手機本身音量會無法依比例調整。 (iOS版本14以上才有此功能建議關閉。


如何設定到最大聲:

手機連線後,藍牙耳機透過'+'鍵聽到登登兩聲為耳機設定最大聲。之後透過手機實體鍵再將音量調整到最大。

若透過藍芽耳機'+'鍵放大時,手機側邊音量有同時放大,請將安卓手機的停用絕對音量功能打開

安卓部分廠牌手機預設開啟絕對音量功能,導致音量大小受限。

停用絕對音量功能位置請參考安卓各廠牌設定。       



未對講時

對講中

未對講時

對講中

聽音樂或聽手機導航APP

音樂或導航播放中透過手機或耳機按鍵調整音量

無法透過手機按鍵調整

透過耳機按鍵'+''-',或透過手機設定->聲音做音量調整。

可透過手機設定做音量調整(停用絕對音量功能開啟)

聽系統聲、LINE通知

由手機設定->聲音->鈴聲與提示聲調整

無法透過手機按鍵調整

透過耳機按鍵'+''-',或透過手機設定->聲音做音量調整。

可透過手機設定做音量調整(停用絕對音量功能開啟)

GT1內建系統與測速照相提示聲

WinTalk APP設定->系統音量調整做調整。

WinTalk APP設定->系統音量調整做調整。

WinTalk APP設定->系統音量調整做調整。

WinTalk APP設定->系統音量調整做調整。

系統及對講音量

 

WinTalk APP設定->對講模式佔比做調整。

之後透過耳機按鍵'+''-'可以做音量調整,聽到登登兩聲為當下佔比的最大/最小音量。

 

WinTalk APP設定->對講模式佔比做調整。

之後透過耳機按鍵'+''-'可以做音量調整,聽到登登兩聲為當下佔比的最大/最小音量。

 

 

WBH-FA1/GT1接聽來電問題

Q:為什麼我的耳機無法接聽LINE的來電?

A:因為LINE版本的問題,目前Android手機接聽LINE通話的確會有無法接聽的狀況發生。這部分要倚賴LINE的更新才能解決。 

Q:為什麼我的iPhone LINE無法按耳機按鍵接聽來電?對方也聽不到聲音?

A:請至LINE"設定"→"通話"頁面,將語音通話功能及整合iPhone通話功能開啟。

 

 

WBH-GT1 GPS定位問題

Q:為什麼我的耳機GPS一直定不到位?

A:基本上GPS衛星定位時間約3~5分鐘內,會依地形、氣候、衛星多寡決定定位完成時間。在室內會無法抓到衛星定位,建議可在空曠地區開機。若仍然無法定到位,請聯絡經銷商送回原廠進行檢測。 

 

 
WBH-GT1 GPS軌跡問題

Q:為什麼我的耳機GPS軌跡下載後沒有顯示路線?

A:請確認裝置版本為07.XXXX07版以前大容量軌跡紀錄需以電腦顯示。  

Q:請問GT1所記錄的KML檔案,透過APP下載到手機後要如何找到此KML檔案,以便單獨導出使用? 

A:若要單獨導出GT1記錄的KML檔案,請使用USB短線連接電腦,此時在電腦上會出現新增的儲存磁碟,即可看到GT1內GPSLog檔案資料包含KML檔案,直接copy到電腦上即可用google earth或google map直接觀看軌跡。  

 

 
WBH-GT1 GPS測速照相問題

Q:為什麼我的GT1耳機測速照相沒有提醒?

A:請確認GT1耳機開機後有聽到「衛星定位中,請小心駕駛」及「衛星定位完成」的語音提示,並開啟APP中測速照相提醒的功能,才會開始播報圖資裡的測速相關資訊。  

 

 

總數
11

      

 

信箱:sales@winstouch.com.tw
電話:+886-2-2790-2812    傳真:+886-2-2796-6293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0號9樓之2

 

 

Designed by ezb2b2c